皮諾品牌對於美的哲學,以及真正的生活藝術的詮釋獨到,創作出一系列充滿時尚、藝術、法式文化集於一身的珠寶精品、香水、太陽眼鏡、腕錶、彩妝及室內香氛。

Pinaud品牌-珠寶
(女士)

Pinaud珠寶貼心地為女士和男士設立了不同的珠寶系列。

Pinaud品牌-珠寶
(男士)

而男士系列,就以「吉祥物」細分為五個不同主題,以不鏽鋼結合磁石或不鏽鋼結合負離子創造出一系列新款首飾,利用周遭的磁場產生作用,改善血液循環和健康狀況。

Pinaud品牌-太陽眼鏡

ED.PINAUD的太陽眼鏡系列是以巴黎的生活藝術(生活態度)為設計靈感,把其中的花卉圖案,如玫瑰、紫羅蘭和鈴蘭,而融入及演繹於現代眼鏡中,設計款式包括「風草鈴」、「情有獨鍾」、「經典真愛」、「秘密」、「八面玲瓏」、「無限」和「低調內歛」系列。

Pinaud品牌-室內香氛

夢回巴黎系列是Pinaud首次推出的室內香氛系列,以「聖馬丁街230號」、「凡登廣場18號」、「香榭大道120號」和「福寶街168號」這四種香氛重現Pinaud品牌歷史名店的香味,向「光明之城」巴黎致敬。

Pinaud品牌-香水

愛德華•皮諾(Ed. Pinaud)為皇宮貴族的專屬調香師,1830年他以自己的名字建立Ed. Pinaud品牌,其後更成為法國皇室成員及日本明治天皇時期的御用品牌,於1841年已被法國地方商業法庭列為「頂級香水化妝品製造商」。

Pinaud品牌-彩妝 (Lip & Eye product)

法國Pinaud 彩粧系列一直著力於女性肌膚研究,致力把每位女士的高雅氣質及時尚動感彰顯出來。Pinaud採用天然成分、結合科技和卓越的技術,研製出一系列功能與效果於一身的彩粧產品。

Pinaud品牌-腕錶

為延續愛德華先生的傳奇,Pinaud工作室擴大其專業設計範疇,製作出第一枚腕錶,它是八角型。Pinaud腕錶的設計一直秉承著愛德華先生的理念,利用八角型的經典設計作為基準,創造出一系列風格獨特的男士及女士腕錶。

珠寶 (男士)

Pinaud品牌

珠寶 (女士)

Pinaud品牌

太陽眼鏡

Pinaud品牌

室內香氛

Pinaud品牌

香水

Pinaud品牌

彩妝 (Lip & Eye product)

Pinaud品牌

腕錶

Pinaud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