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bel 製造於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 – 一個陽光花語充盈之鄉,除了盛產香精、各種花卉香料,還有許多深具療效的植物花草,其中有香水之都的格拉斯(Grasse),亦為重要的精油產地,當地婦女在美容保養方面受用不盡。
沿用藥師Estebe 於1833年的美容配方。

Estebel 命名靈感來自Estebe藥師,字尾加上「L」為諧音(法文 BEL 乃「美麗」之意),意指神仙藥師所創造的美麗秘方。

專研系列

要保持肌膚年輕,賦予肌膚生命力;良好生活態度 及 修護性的肌膚保養至為重要。 專研系列富含多種珍貴活性植物精華配方,針對性照顧皮膚不同部位的需要,提供面部及全身肌膚的保養。讓皮膚和身體都能得到放鬆,使肌膚獲得從新、更生及再生的效果。

經典系列

天然的植物成份,製作出最溫和親膚的配方,植物萃取精華,有效滋養肌膚;使疲憊肌膚重獲新生與亮澤,幫助撫平皺紋,防止肌膚老化;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恢復肌膚豐盈彈性。保持其純淨盈潤的狀態。

再生及抗皺系列

採用「第二代尖端生物科技」結合幹細胞活性萃取技術,提煉出更具明顯效果的活性成份。產品中含豐富植物幹細胞,是由法國布列塔尼海濱植物中獲得的,名為海濱刺芹,又名藍薊。其活性成份有以下的功效 :

  • 高效抗氧化
  • 提高肌膚緊實度與彈性
  • 強力淡化肌膚老化斑點和黑色素
  • 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

能夠激活肌膚天賦本能,延續亮透極緻美肌,肌膚時刻綻放光華

第三靈感

Estebel

第五靈感

Estebel

第六靈感

Estebel

第七靈感

Estebel

第九靈感

Estebel

環保薰香露

Este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