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Auziere芳香療法品牌起源於1856年,以大自然為本的芳香療法推崇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品質及自然的養生觀念,令身心靈都能得到平靜及和諧。

Auziere芳香療法產品均富含有機植物精油成份,精油均為100%天然,是運用天然優質的成份製作出一系列有機精油及含有機精油的即用型產品,針對特定的健康問題,透過利用芳香療法及自然的力量,以天然的元素及簡單的方式幫助您有效地提升身體、心靈的健康狀態。

產品分為4個步調,以專注於不同健康問題,以有機精油為基礎,針對性提升身心靈的健康。
各個步調內的產品均可單獨或組合使用,以提升產品間的互補功效。

舒逸步調
幫助舒緩失睡與壓力

呼吸步調
緩和因周遭環保變化而產生的呼吸不適感

運動步調
幫助身體放鬆及減輕運動後產生的肌肉疼痛

活力步調
幫助激發和增強身體活力及抵抗疲勞,激活身心的美妙時刻。

精油皂套裝
富含有機精油的精油皂套裝,有助舒緩、鎮靜及放鬆、滋潤及潔淨肌膚,愉悅心情,享受健康與芳香的時刻

電子精油擴香器
擴香器採用不經加熱的冷式擴香法促進精油擴散揮發,使用時隨個人需要選擇Auziere 舒逸步調、呼吸步調或活力步調系列中的有機精油,配合不同的擴香及亮燈模式,營造出芳香怡人的氛圍

隨身迷你負離子空氣淨化機
通過淨化您周遭室內或室外的空氣及合適的精油擴香,不論您是希望放鬆、淨化或提升活力,幫助創造健康、芬芳的環境

最新推出

  • Auziere隨身迷你負離子空氣淨化機通過淨化周遭室內或室外的空氣及合適的精油擴香,以創造健康、芬芳的環境,令身心得以放鬆、淨化或提升活力
  • Auziere室內噴霧只需在室內空氣中噴灑數下,即可營造出愉悅的氛圍,分別具有幫助潔淨及緩解呼吸道不適、放鬆身心或提升活力的功效。
  • Auziere免疫防禦膠囊舒緩膠囊 是以精油為基礎的口服營養補充品,安全且簡易使用。配方跟據精油的特性作特定調配,產生協同作用,能分別幫肋提升活力、精神或幫助身心的放鬆和舒緩,由內至外全面激活及提升您的身體、心靈及情緒健康
  • Auziere頭髮及身體護理系列 針對不同需求,提供由精油和有機植物油製成的有效芳香組合。系列產品符合歐盟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的標準,不含人工香精配方有助護理肌膚及頭髮的脂質膜,為肌膚及髮絲帶來柔嫩、舒適、水潤及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