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以大自然最優質成分製定的自然敏感配方以保護和防禦您的肌膚、減輕皺紋痕跡,提亮膚色並抵抗外界壓力。

系列適合所有肌膚類別,結合女士所期望的保濕、防止外在因素侵害及美白功效,使肌膚重新煥發自然光澤

經典系列

系列以創新方式結合了大自然的瑰寶:產品配方包含活性植物複合物,,包括法國海藻、百合花及櫻花,有效提供溫和的光澤,其細滑奶油狀質地富含植物油以滋潤肌膚。

有機系列

採納了植物的無窮能量,通過獨特蒸餾方式萃取出其豐富及有益的原素,幫助潤澤及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帶來真正的舒適體驗 出於對不同肌膚類別及環境的尊重,Senbel有機系列產品嚴格遵守法國天然有機化妝品專業協會 (Cosmebio) 憲章,其保證整個產品由至少95%的天然成分组成,其中也包含了至少10%的有機成分。

我的美顏面膜系列

我的美顏面膜結合韓國創新的專業技術與法國最高品質的護膚品,帶來即時且強效的美容效果。柔軟的面膜纖維猶如第二層皮膚貼合面部輪廓,精華成份能深入肌底,幫助改善肌膚問題。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我的美顏泡泡面膜

泡泡面膜含天然活性成份;面膜接觸皮膚後會變成活性護膚泡沫,為肌膚作深層潔淨、排毒,瞬間為肌膚保濕,亮麗膚色。

Senbel升級活肌再生系列

蘊含富有生命力的「植物幹細胞」精華 –大馬士革玫瑰幹細胞為產品的核心成份,促進肌膚細胞新生; 幫助預防並對抗肌膚老化的痕跡,預防外在因素對皮膚的侵害,保持肌膚年輕、光澤亮麗。

Senbel男士護膚系列

產品質地輕盈,滲透力強,成份中含有礦物鋅與L-PCA配方,幫助滿足男性皮膚的特殊需求,有助調節皮脂分泌, 收緊毛孔,改善面部泛油、幫助肌膚回復水油平衡,滋養及潔淨肌膚,散發出健康皮膚的光彩